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2018年6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93名优秀共产党员、3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全体成员,直属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陈晓光同志主持。 

 

  集团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直属党委书记曾卓明同志宣读《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获奖人员及基层党组织颁奖。 

 

 

 

 

  颁奖结束后,中教华影公司徐晴同志、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胡希召同志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股份公司、人教社、高教社、语文社、中教仪公司、中教图公司、人教厂等7家单位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作经验交流。 

 

  冯云生同志对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严格要求,更加努力工作,创造新的业绩,无愧于先锋模范的称号。他号召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这次“两优一先”表彰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作为鲜活教材,注重从中获取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镜,见贤思齐,进一步在集团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埋头苦干,甘于奉献,争做优秀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冯云生同志对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树牢立企兴企之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忠实履行管党治党之责。发挥党的组织优势,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全集团动手一起抓的良好局面。三是必须担好改革发展之任。在全面落实深化改革方案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业绩。四是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底色本色。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支部班子、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