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07-24

  7月15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部署会,教育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晓芜,指导组成员王永锋、王红叶出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小组成员、集团公司总部和所属企业在职党支部书记200余人参加。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要准确把握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王晓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开展党支部全面整顿的筹备工作,并结合“谈”“评”“查”
“问”“诊”“督”等环节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党支部全面整顿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准确把握工作主题,从严从实,把工作做到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永刚主持了工作部署会。

  部署会后召开工作组培训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殷忠民主持了培训会,宋永刚同志解读了《集团公司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就《集团公司党支部全面整顿工作手册》有关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