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守初心使命

——宋永刚同志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09

  7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第二党支部与党群工作部举行联学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总部党总支书记宋永刚同志以“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守初心使命”为题讲专题党课。

  宋永刚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一文,从《共产党宣言》的诞生背景、逻辑结构与主要内容、当代价值和思考感悟四个方面,带领同志们回顾了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通过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实践,特别是经济快速发展、长期保持稳定这“两大中国奇迹”,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结合自身经历,从政治、理论、纪律、作风、道德、能力等六个方面,勉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奋进集团”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帮助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对总部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起到很好的引领和鼓舞作用。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