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集团公司举办“中教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09

  4月7日,集团公司举办“中教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冯俊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云生主持,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直属机关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晓芜出席。

  冯俊教授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动员讲话是‘开学’第一课”“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调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冯云生同志指出,此次报告会为全集团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全面系统地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要以报告会为契机,按照教育部党组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理以悟道、增信以强志、崇德以修身、力行以报国。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化理论武装,更加统一思想;以传承红色基因,更加统一意志;以厚植人民情怀,更加统一行动;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推动教育出版传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总部及所属企业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视频直播。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