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律建设

美高梅mgm1888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29日上午,美高梅mgm1888在高等教育出版社A座4层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永刚传达了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教育部党组巡视组工作会议暨2019年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总结了2018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19年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花向荣对2019年集团纪检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主持会议。

  冯云生同志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把加强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要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继续深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规范津补贴发放。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开展“建设性整改、责任性整改、战斗性整改、标准性整改”。要特别注意加强对巡视整改完成情况和实际效果的督促检查,把压力传导、实际效果和责任追究联系起来。四是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注重建立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健全责任制,丰富学习交流的内容和形式。五是要加强对纪检工作的全面领导和支持,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要旗帜鲜明支持纪检部门开展工作,聚焦“关键少数”,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管理,加强纪检体制机制和队伍建设,严格管理和处置问题线索。

  花向荣同志强调,集团各单位纪检组织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以坚韧劲头抓好日常监督,统筹推进做好执纪问责,多措并举强化自身建设,积极探索建立集团大纪检工作格局,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3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