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律建设

集团公司组织参观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5-10-08

根据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培训班的总体安排,925日下午,直属党委、直属纪委组织集团公司及各单位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集团公司及各单位监察审计部(纪检办公室)有关人员共100余人参观了位于大兴区团河路的北京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警示教育活动分为参观警示教育展、观看警示教育片两个部分。警示教育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个别领导干部因价值扭曲、权力错位、贪欲不遏,导致前程葬送、身败名裂、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反映其入狱前后思想上、生活上的巨变,一个个破碎的家庭,一张张布满泪痕的脸庞,一句句悔恨的告白,让每个参观人员内心深处都受到了强烈震撼。

参观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亲眼目睹了贪腐犯罪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所带来的沉重伤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再教育,心灵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敲响了警钟。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和名利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现场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