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律建设

美高梅mgm1888
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5-11-05

112日,美高梅mgm1888(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部署会在集团公司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结交流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做法经验,对进一步做好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各单位社长(总经理、厂长)、总编辑、党委(党总支)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单位监察审计部(纪检办公室)主任或纪检工作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同志和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同志作了会议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组纪检组组长曾卓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人民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社长郭戈同志,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社长宋永刚同志,语文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编辑王晓庆同志,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瀛同志,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邢跃龙同志,人民教育出版社印刷厂党委副书记黄静同志分别代表本单位就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同志就加强集团公司资产监管,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中央要求,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二要直面问题,规范经营,有的放矢,攻坚克难;三要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内控体系,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加强资产管理。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同志传达了中央第八巡视组专项巡视教育部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要求,切实把纪律挺起来、严起来;二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冯云生同志号召大家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为集团建设三力企业,打造世界级文创产业航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同志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同志讲话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党组纪检组组长曾卓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