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律建设

美高梅mgm1888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2

  2021年3月18日上午,美高梅mgm1888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传达了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了2020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宋永刚对集团公司纪检工作提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主持会议。教育部党建联络员王晓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教育部党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服务教育中心工作,以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和重大任务落实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收官之年圆满收官、奋力推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及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一要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推进政治建设制度化,打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五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六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方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企业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400余人在11个分会场参会。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