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2014年“出版集团杯”教育部直属机关职工网球比赛成功举办
──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在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4-10-29

2014年“出版集团杯”教育部直属机关职工网球比赛于1022日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集团公司工会联合会承办,来自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近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晓光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向参赛运动员表示欢迎,并预祝各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过激烈的对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光、语文社副社长唐京伟夺得男双比赛冠军,人教社蔡诚、李宁获得男双比赛并列第三名,教仪公司副总裁李瀛、信息中心于泓获得混双比赛并列第三名,人教社孙平、张德平及高教社刘洋、张维华获得男双比赛并列第五名,人教社陈爽、张兵获得混双比赛并列第五名。

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勤同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晓光同志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陈晓光同志在开幕式上讲话

王家勤同志为获奖人员颁奖

陈晓光同志为获奖人员颁奖

运动员合影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