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高教社举办第十二届青年风采演讲比赛

时间:2014-11-04

20141031日,高教社第十二届青年风采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高教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社长李鑫等社领导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郇述涛和集团公司有关同志观看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和我的工作创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高教社的“三大战略”和“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力量。进入决赛的每一位选手都做了充分准备,从演讲内容到演讲技巧都呈现出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现了高教社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5名,同时评选出5个优秀组织奖。

宋永刚书记对此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演讲比赛有“三好”,一是演讲主题定得好。创新是我们今年演讲的关键词,也是我们国家和高教社的关键词。作为青年人,在我社的创新行动中,更应该承担我们应该承担的职责。二是各位选手发挥得好、表现得好。高教社的未来在年轻人的身上,希望大家大胆去想、大胆去行,难学能学、难行能行,并以此为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三是组织工作做得好。演讲比赛我们已经举办了12届,组织工作越来越好、越来越注重细节,希望今后社团委的工作能够争取更多支持,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宋永刚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比赛现场

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