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集团公司召开股改上市工作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5-03-24

2015320日,集团公司召开股改上市工作情况通报会,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朋义同志作了专题报告。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陈晓光同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及各成员单位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及小组长、职工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

李朋义同志从股改上市工作在整个集团改革发展中所处的地位,股改上市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股票上市发行方案,利润分配方案和公司治理结构方案等五个方面通报了情况。他强调,集团股改上市工作在中央和部党组的大力支持和集团公司4500多名干部职工的奋斗下,已经取得了重要成果,并相信通过克服各种困难,股改上市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会议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朋义同志和股份公司战略发展部主任刘超同志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要求各位代表会后要积极向本单位职工进行宣传并征求意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确保股改上市任务如期完成。

李朋义同志作专题报告

陈晓光同志主持会议

职工代表现场提问

刘超同志回答职工代表问题

 

会议现场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