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集团公司一批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获评

教育部直属机关“两优一红”称号
时间:2020-10-10

  近日,教育部直属机关团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的决定》,评选出优秀共青团员2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43名,五四红旗团组织20个。其中,吴海(集团公司总部)、吴元力(人教社)、郭辰(高教社)3人获评“2018-2019年度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陈哲(集团公司总部)、王虎(人教社)、咸扬(人教社)、李森(高教社)、廖倩雯(高教社)、刘思远(中教仪)、石青(中教仪)7人获评“2018-2019年度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集团公司团工委、人教社团委、高教社团委3个团组织获评“2018-2019年度教育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组织”。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集团公司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大力弘扬“奋进文化”,为服务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教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