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风采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工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时间:2020-11-02

  10月23日,集团(股份)总部工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集团(股份)总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听取了财务部主任陈晗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和股份公司工会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及使用情况工作报告》《集团(股份)总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等。

  经选举,于瑞峰、杨莉、肖艾林、张丽娜、周雪、宫焕、钱铮铮(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总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张丽娜为工会主席,宫焕为工会副主席;杨莉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钱铮铮担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丽娜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干部履责能力,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在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开创总部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总部党总支书记宋永刚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成绩,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总部工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工会组织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团结动员职工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上来;三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坚持与时俱进,特别要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打造特色品牌项目,保持工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鼓励总部工会和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奋发进取,谱写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