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荣誉奖项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荣膺第八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
连续六届蝉联榜单

时间:2016-05-18

  5月12日,在中宣部召开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改革发展”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八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美高梅mgm1888(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再次被评为“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这已是集团公司连续6年获此殊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现场领奖。

 

  刘奇葆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文化领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新理念带动实践新飞跃、赢得发展新优势,推动“十三五”时期文化改革发展谱新篇、开新局。

 

  “全国文化企业30强”评选工作自2008年开展以来,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已成为培育骨干文化企业、推动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有效举措,成为展示我国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本次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企业类别分为文化艺术、广播影视、出版发行、文化科技、其他等五大类别。依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综合指标进行排序。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作为国内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6年来已连续6次获得第三至第八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此次再登榜单,是对集团公司在大力推进自身改革发展,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方面的高度肯定。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