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荣誉奖项

高教社《汇创青春》荣获中国2018年度“最美的书”称号

时间:2018-12-06

  中国2018年度“最美的书”评选结果于11月12日在上海揭晓,高等教育出版社《汇创青春: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作品集》(书籍设计:张申申)获本年度“最美的书”称号,并将与其他24种图书一起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度“世界最美的书”评选。

 

《汇创青春: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作品集》书影

 

《汇创青春: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作品集》内页展示

 

  《汇创青春: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作品集》为32开平装书籍,采用双色印刷。本书是上海数码媒体、动画系大学生的获奖毕业作品集,在设计中以光为材料创作的数码艺术作品被分解回归到光谱的红绿蓝三种颜色,并与金银铜奖项设置重合在一起,组合成为大学生记忆中闪亮的瞬间和美好斑斓的时刻,映照了酸楚、幸福、迷茫、期望与困惑等各种珍贵的青春片段和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

 

  “最美的书”书籍设计年度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评委会受德国莱比锡“世界最美的书”主办机构委托,评选和推荐当年度来自中国的“最美的书”,并送往德国莱比锡参加次年度“世界最美的书”的评选。“最美的书”在立足于本民族文化特质和精髓的基础上,融合世界设计潮流,不断进行创新和探索,已经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成功样本,成为中国优秀图书设计和优秀设计师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