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荣誉奖项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连续九年上榜“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8日,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在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联合发布了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美高梅mgm1888再度上榜,这是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

  从本届“30强”企业有关情况看,骨干文化企业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总体规模实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增强,体现了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势头。本届“30强”主营收入4164亿元、净资产3636亿元、净利润456亿元,主营收入和净利润创历史新高,分别比上届增长10.51%和8.31%,且主营收入首次突破4000亿元大关,净利润首次突破450亿元大关。

  作为全国文化企业的排头兵,集团公司秉持“植根教育、繁荣文化、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深化各项改革,全面服务教育事业和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是国内教育出版传媒行业的“国家队”“主力军”。

  按照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工作方案部署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做强出版传媒主业,凝心聚力,改革攻坚,将集团公司全面建成国家教材编辑出版的优秀品牌、国家级教学资源研发中心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传播平台,加快推进“有引导力的龙头企业”“有竞争力的现代企业”“有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建设,将集团公司打造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出版传媒集团。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