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人民教育出版社“百社千校”活动
捐赠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学校

时间:2014-07-17

2014627日上午,人民教育出版社联合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甘肃炫宇文化科教有限公司在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学校举办了“心系藏区实现梦想”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也是人民教育出版社响应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百社千校书香童年”阅读活动号召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人民教育出版社向马蹄学校捐赠图书共8000余册,价值15万元。给师生们送去了人教版辞书产品、学生读物以及教师用书,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张掖市教育局局长张新旭、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主任谢家海、甘肃炫宇文化科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辉、人教教材中心市场营销部副主任杨新征、高级主管李文欣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掖市教育局局长张新旭首先对人民教育出版社长期以来对西部教育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指出人民教育出版社的公益捐赠,将对进一步缩小城乡教育发展的差距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推动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教育公平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http://www.pep.com.cn/rjs/rjdt/rjdt/201407/W020140703462867912920.jpg

 

http://www.pep.com.cn/rjs/rjdt/rjdt/201407/W020140703462867916516.jpg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