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高教社2014年度“红河县贫困生爱心助学行动” 报名
及资助者确认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11-14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起的2014年度“红河县贫困生爱心助学行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此次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97名个人、3个党支部组合以及2个员工组合报名参加,共计139人。

由于此次爱心助学行动的资助者报名人数大大超过了受资助学生人数(70名),为充分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社领导及报名的中层干部优先获得今年的资助权,其余报名人员则采取计算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的资助者。资助金将在资助者本月工资中税前扣除。本年度没有中签的报名员工,下一年度如再次报名参与将会优先取得资助权。

这次爱心行动展示了高教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高教社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诠释了“植根教育”及“服务社会”的办社理念!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