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中教仪公司派员赴南非参加天象仪捐赠落成仪式

时间:2016-03-14

37日,中教仪公司捐赠南非基础教育部天象仪的落成仪式及孔子学院的汉语教材捐赠仪式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SCIBONO中心举行。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安吉·莫彩卡,豪登省副省长潘雅扎·勒苏菲,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李松公使、教育处宋波参赞、南非教育界及中教仪公司南非办事处等众多代表参加了落成仪式。

安吉·莫彩卡部长、潘雅扎·勒苏菲省长在会上做了主旨发言,感谢中教仪公司的慷慨捐赠及一直以来对南非教育事业的支持,并希望能够与中教仪公司在教育领域进行充分合作;李松公使代表使馆发言,对中南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并希望通过天象仪的捐赠活动,促进南非科普教育,通过教育装备领域的持续合作,提升南非的教学水平。

中教仪公司派综合业务部总经理高帆代表黄刚总经理现场宣读了贺信。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