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情系泾源,爱心助燃希望,以实际行动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教图公司赴宁夏泾源县新民乡中心小学献爱心
时间:2018-01-09

  2017年12月20日,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助学金发放暨“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新民中心小学隆重举行。爱心单位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党总支和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共青团泾源县团委有关领导、新民中心小学师生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上,泾源县出席领导和新民中心小学校长分别致辞,对捐赠的爱心单位——中教图党总支热心公益事业、关爱下一代成长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公司党总支委员费湘萍、团总支委员王双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新民中心小学60余名贫困学生发放1.2万元助学金,赠送爱心图书2000余册。泾源县教育体育和文化广电局、共青团泾源县团委有关领导和中教图公司党总支代表共同为“爱心图书室”揭牌,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爱心图书室”。

  自2013年以来,中教图公司党总支一直关注着西部偏远贫困地区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并把泾源县新民中心小学的贫困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公司党总支多次组织定向募捐活动,资助贫困儿童,旨在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