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集团概况 > 社会责任

传送中教书香 助力教育扶贫

──美高梅mgm1888图书捐赠仪式在新疆疏附举行
时间:2019-11-25

  10月30日,美高梅mgm1888在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举办向南疆地区中小学校捐赠图书仪式。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同志委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永刚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教育部民族教育司副司长葛维威、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唐晓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副州长麦丽燕·司马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副处长肖志刚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在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举行,宋永刚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向喀什地区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的中小学校捐赠了一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图书。践行教育扶贫使命和企业社会责任,表达对新疆尤其是南疆地区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彰显对民族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的高度重视。

  宋永刚同志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选择南疆地区中小学师生作为捐赠对象,主要有三点考虑:一是新疆地域辽阔民族众多,做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工作意义重大;二是中小学生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意义深远;三是捐赠图书是集团公司承担教育扶贫使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希望此次捐赠的图书,能为南疆地区广大中小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帮助。

  唐晓冰、麦丽燕·司马义及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姚红玉等相关同志在发言时一致表示,集团公司此次捐赠的图书针对性很强,是南疆地区中小学校极度短缺的,衷心感谢集团公司对新疆教育贫困地区的大力支持。

  集团公司此次共捐赠图书128种、128,000册,价值300万元,其中,人民教育出版社76种、76,000册,高等教育出版社43种、43,000册,语文出版社9种、9,000册。2018年,为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和教育部领导批示精神,集团公司向新疆和田地区中小学校捐赠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图书294种、294,000册,价值640万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