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人力资源 > 学习培训

集团公司开展人力资源业务线上培训

时间:2020-07-24

  7月24日,集团公司正式为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开通“人资学堂”线上学习账号。这是集团人力资源部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根据集团公司2019-2022年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和2020年干部人事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在统筹调研人力资源业务培训需求和有关培训服务市场情况的基础上,为整体提升人力资源工作队伍业务能力水平作出的新探索。

  “人资学堂”开设绩效与薪酬、人才培养与发展、招聘与配置、OD\HRBP\成本管控与数据分析、员工信息管理、HR职场思维等人力资源业务线上培训模块。通过学习账号,集团总部及所属企业48名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可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自主进行系统、全面、专业的企业人力资源业务线上学习,不断更新管理理念、提升专业能力。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集团党委迅速就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加强网络培训作出部署,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干部通过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和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加强党的理论教育、专业化能力、科学人文素养等方面培训。其中,按有关要求组织援派挂职干部参加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等网络研修,以切实增强有关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果的能力。

  近期,结合年中工作盘点,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将对各单位开展培训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进行调研。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