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人力资源 > 学习培训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网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2-18

各单位:

  结合当前实际,各单位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要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网络加强培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集团公司党委管理的干部,人教社、高教社、语文社中层干部,可通过教育部直属机关干部网络学院、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特别是企业分院有关专题)参加网络培训。

  二、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可通过支部工作APP、学习强国、集团公司智慧党建平台等参加网络培训。

  三、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各部门可结合各自实际业务工作需要,为干部员工研究定制网络专业培训课程。

  四、集团公司各所属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开放了一批网络公开课,供广大干部员工结合自身实际选学。如高教社“爱课程”(或下载手机APP“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或下载手机APP“中国大学MOOC”),语文社“数字语文视频”等。欢迎各所属企业及广大干部员工继续推荐合适的网络课程资源。

  上述网络培训学时可纳入集团公司2020年度干部教育培训50学时量化指标统计范围。请各单位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网络培训,注重加强培训管理,切实抓出培训实效。请将开展网络培训取得的成效和有关先进经验及时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美高梅mgm1888
2020年2月18日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