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人力资源 > 人员招聘

畅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2-02-28

  畅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美高梅mgm1888(以下简称“集团”)的资产管理公司,发展定位是集团上划企业管理主体、集团投融资平台和新业务孵化平台,即“一主体两平台”。为推动形成专职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根据公司业务工作需要,现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资产运营部,主任岗位1个,主管岗位2个。

  综合管理部,主任岗位1个,主管岗位1个。

  详见附件部门职能职责、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依据岗位任职资格条件要求填写《招聘报名表》,于规定时间内交至公司综合管理部。

  (二)资格审核。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三)面试。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综合评价。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和面试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拟聘人选方案。

  (五)主任岗位履行干部聘任程序,员工岗位进行考察、阅档。

  (六)体检。

  (七)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八)公布招聘结果,发布聘任通知。

  三、有关要求

  (一)上述岗位每人限报1个。

  (二)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至3月5日。

  (三)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招聘报名表》,于规定时间内交至公司综合管理部,同时发送电子版。集团内单位在职人员报名须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同意。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5层,联系人:刘博伟,电话:010-58938622, 邮箱:liubw@cepmg.com.cn

  四、招聘监督

  监督人:陈世洋           电话:010-58938585

  邮箱:chenshy@cepmg.com.cn

 

畅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8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