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清”诊断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1-08

  2020年12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三清”诊断工作专题会,按照《集团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方案》《集团公司党委、党委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要求,结合“存量清楚、增量清零、生态清明”诊断行动,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出席。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审计部有关同志列席。

  会议分别听取了关于集团公司党委在作风顽疾、存量线索、增量风险和政治生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和全面检视的情况报告以及集团公司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逐一听取了各单位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针对本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查不足,聚焦聚力抓落实。一是将陈宝生部长提出的“五找”要求认真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去,认识上找差距,工作上找短板,措施上找弱项,落实上找问题,安全上找盲点;二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强化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在明确摆位中强化责任,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每一名领导干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个支部和委员的重要工作安排中,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贯通联动、一体落实;四是在狠抓落位中强化举措,各单位要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模式、工作方法,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解决上下不对等、工作不同温的问题;五是在主动补位中强化协作,各单位班子成员要树立整体意识,在履行好各自职责的前提下,还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协作配合,主动补台补位,形成工作合力;六是在全面到位中强化考核,要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党建考评机制,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真正让全面从严治党见真招、出实效。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