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到集团公司调研

时间:2021-02-07

  2021年2月5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崔保师、党委书记殷长春等一行三人到集团公司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殷忠民,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宋永刚出席会议。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院办(党办)主任李晓强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冯云生同志表示,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是一流国家教育智库,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关心支持。目前,集团公司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教育科学研究和出版传媒融合发展,共同为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崔保师同志表示,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出版传媒集团,经过十年奋力拼搏,改革发展取得系列重要成绩。教科院在教育科学理论研究方面有基础、有人才、有实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服务教育改革发展。殷长春、殷忠民、宋永刚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通过教育科研+出版传媒形式服务教育现代化、助力建设教育强国等分别作了交流。

  座谈前,双方共同观看了集团公司成立十周年专题片。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