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连续入选“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时间:2021-09-27

  9月23日,中宣部在深圳召开文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上,光明日报社和经济日报社联合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名单。集团公司凭借突出业绩再次入选,这是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连续第十一年获此奖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出席会议并领奖。

  集团公司作为国内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和教育出版传媒的“国家队”“主力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坚持“植根教育、繁荣文化、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彰显中央文化企业使命与担当,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双丰收,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在国内出版行业均位居前列。 

  展望“十四五”,集团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优良传统,推进改革创新,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和教育图书,推出更多主题出版精品力作,为全国广大师生和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精神食粮,为建设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