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到集团公司调研

时间:2022-02-25

  2022年2月23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黄小华及二级巡视员陈武等一行10人到集团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主持调研座谈会,副总经理周增宇出席会议。教师工作司综合处处长刘璇璇、副处长王炳明,教师发展处处长赵静、副处长宋长远等和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了怀进鹏部长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一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第3次部长专题办公会上的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宋永刚介绍了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和大力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初步考虑,并就集团公司如何服务教育信息化工作大局、如何进一步配合做好教师培训信息化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宋磊介绍了教师工作司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考虑。教师工作司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等相关平台建设有关情况。集团公司战略发展与法律事务部、出版传媒部、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分别从战略、内容、技术角度介绍了集团公司信息化工作的基础、优势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双方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信息化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共同为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