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调研

时间:2022-03-03

  2022年2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等一行16人赴华为北京会展中心参观调研。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等参加调研活动。双方就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研讨。

  洪方明阐述了华为的核心价值观和发展战略,介绍了华为在大数据、云计算、5G通信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及其在智慧城市、水利、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的应用服务。华为有关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实践经验和解决方案。

  冯云生在讲话中指出,华为作为科技领军企业,集团公司作为教育出版的国家队,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更有广泛的合作空间。集团公司希望携手华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顶层协作,深化战略合作,共同为助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作出贡献。

  宋永刚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推进出版传媒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实践基础和积极探索,在服务教育发展大局和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初步构想和有关举措。

  人教社党委常务副书记、人教数字公司董事长王志刚,高教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张泽,集团公司总部和中教华影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