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一行赴中国教育学会研讨交流工作

时间:2022-03-26

  3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一行赴中国教育学会研讨交流工作。中国教育学会会长朱之文热情接待了来访。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副秘书长樊群、高书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徐忠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中教华影董事长于春迟出席。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 朱之文

  朱之文对冯云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会基本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会与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密切合作,学会的发展得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他表示,这次研讨交流,为双方发扬良好合作传统、进一步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开了个好头。他强调,学会将围绕教育部党组中心工作,坚持服务教育决策、服务一线实践,在集团公司等兄弟单位支持下,加快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以学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

  冯云生简要回顾了集团公司与中国教育学会的良好合作历程,对学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为集团公司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他表示,中国教育学会成果丰硕、传承创新,天地广阔、大有可为,集团公司与中国教育学会合作共赢、未来可期,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各领域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