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美高梅mgm1888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3-29

  2022年3月23日上午,美高梅mgm1888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联络员王晓芜出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作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2021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2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传达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花向荣作集团公司纪检工作报告,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忠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强化严的氛围,为“十四五”时期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2年是我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站在服务“两个大计”全局的高度,跳出教育出版看教育出版、立足教育全局看教育出版、放眼长远看教育出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贯彻落实怀进鹏部长对集团公司提出的“筑牢阵地、打造精品、把握规律、建强队伍、强化统筹”的要求,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教育出版传媒事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各项战略稳步推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四要强化严的氛围,压紧责任链条;五要强化政治监督,健全监督体系。

  会议以视频会方式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及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会;所属企业中层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在13个分会场参会。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