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北京语言大学到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等一行十人到集团调研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徐忠波,副总经理刘超出席座谈会。北京语言大学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倪海东感谢集团多年来对北京语言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双方工作契合度高,在服务国家战略、学科建设、教材出版和智库建设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集团继续大力支持北语事业发展。

  冯云生对倪海东一行到集团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集团正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快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动校企深化交流、务实合作,逐步形成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工作格局,共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后,马贵生和徐忠波在与会人员见证下,签署了共建学生实习基地意向书。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