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2-04-29

  4月25日下午,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旭升,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栗冀一行九人到中教集团调研座谈。中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主持调研座谈会。中教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永刚,党委副书记徐忠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花向荣,副总经理刘超、周增宇,所属畅想投资集团总经理王刚,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陆益民对中教集团入驻新办公楼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中教集团对通用技术集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双方作为各自领域的重要企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实力雄厚,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都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在党的建设、业务开拓等方面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通用技术集团将在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中教集团大力支持。

  冯云生对陆益民一行到中教集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通用技术集团在中教集团购置办公楼和搬迁入住工作中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通用技术集团是肩负国家重大使命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近年来在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发展经验,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下一步,中教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通用技术集团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宋永刚、王旭升分别就下一步双方继续发挥优势、深化合作作了交流。

  座谈会前,陆益民一行参观了中教集团精品图书展和数字化成果展示。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