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高教社离退休老党员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体会

2017-10-24

  10月19日上午,高教社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来自各离退休党支部的18名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高教社党委书记宋永刚出席座谈会。

  与会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畅谈了初步的学习体会。有的党员谈道,报告中提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发展和产业发展”,为老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的党员谈道,家乡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没路的小山村,现在道路畅通,原来的穷苦农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很多老党员谈道,我们党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显著,打虎拍蝇,党风有了根本性好转。有的党员谈道,出国旅游时发现菜单有了中文,在国外我们的腰杆直了。有的党员谈道,以前出国留学的人想方设法留在当地工作,现在都千方百计回国发展了。这些身边的变化,让大家真真实实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使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与会党员代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高教社党委书记宋永刚同志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谈到,高教社离退休老党员学习认真,认识到位,自己很受鼓舞,很受教育,也很受启发,希望与会党员代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作用,尽己所能发光发热。宋永刚同志围绕“八个新”,即历史新变革、时代新使命、矛盾新内容、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思路、发展新蓝图、表述新亮点,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高教社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保持思想进步,身体健康,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新时代三有老人。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