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中教图公司部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感想感言

2017-10-25

  中教图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 王建新

  观看完3个半小时的十九大报告,深感振奋!报告全面回顾了5年来新一届党中央克服重重困难,以极大的政治勇气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辉煌的伟大成绩,令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瞩目,总结了新一届党中央5年来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第一次高度概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我党的指导思想之一。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性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到公司的改革发展事业中。

  中教图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 邢跃龙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后感慨万千,为过去五年取得的卓越成绩而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报告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和目标,一个更加美好的现代化的、信息化、实力强大的环境优美的、风清气正的国家就在我们眼前,需要我们去努力、去建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奋斗!

  中教图公司党办、纪检办主任 焦阳

  上午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倍感欢欣鼓舞。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进入新时代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十九大规划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牢固四个意识,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中教图公司行政管理部总监 李少华

  今天聆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在过去砥砺前行的五年,成就非凡,令人振奋。正如报告所说,国家建设、党的建设、社会主义建设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已将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树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指引我们继续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中教图公司出口综合部主管 李小翠

  怀着激动的心情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国际出版工作,感受深刻。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外文化交流、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推进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的过程中,坚定文化自信这一基本方略始终是我们的出发点和立脚点。而我们所做的国际出版项目,目标就是把中国最优秀的原创童书作品,经过翻译和改编后在国外出版发行,这一切始于对中国文化和中国艺术的自信,目标在于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中教图公司图书进口部主管经理 黄祥云

  习主席三个多小时的讲话,高度总结了我党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更高屋建瓴地为深化社会主义建设以及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报告听下来非常令人振奋,不仅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骄傲,同时也明晰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尤其是身处教育战线的我们,应该围绕“教育强国”的理念,为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做好服务工作,同时把好文化进口关,树立大国文化自信、引进优秀的外国资源。

  中教图公司退休老党员 黄裕

  无论从哪方面说,我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着敬仰之心。短短五年,习近平同志全方位地治国理政取得了如此伟大成绩,证明习近平同志是一位经过考验,能站在历史潮头引领历史前进的领袖。他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引向新的境界,他把中国共产党的党魂激发出来武装全党,他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典范。未来三十年,只要按照报告中描绘的宏伟蓝图踏实奋斗,祖国一定会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