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语文社部分党员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感想感言

2017-10-27

  语文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辑  王翠叶

  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收听了新当选总书记习近平的讲话,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衷心祝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诞生!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代表了人民的愿望,我对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充满期待,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定会不辱历史使命和人民重托,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始新的征程,开创新的篇章,取得新的辉煌。

  正当我国迈入新时代,语文社也进入发展的关键期,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与社领导和全体员工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奋发有为,探索语文社转型升级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语文社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为文化强国和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语文社党总支组织委员、社长助理兼办公室(总编室)主任  李秋芳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全国各行业、各族人民倍受鼓舞,特别是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记者的见面会,更是令人振奋。我作为教育出版领域的一名工作者,一是关注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教育热点和代表发言,二是认真思考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有关工作部署,我参加了全社谋划“奋进之笔得意之作”事项工作。这是全社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出版社事业、实现新时期转型发展相结合的实际举措之一。我将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工作,与广大同事一道,为实现语文社新时期新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语文社综合支部书记、党群办公室高级主管  李志婷

  在刚刚结束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再次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欢迎记者朋友在中国多走走、多看看,继续关注中共十九大之后中国的发展变化,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报道中国。他说,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溢美之词,我们一贯欢迎客观的介绍和有益的建议,正所谓“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一席话不仅彰显我国综合国力的水平,也体现了中国改革发展的自信。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为生在当下而感到自豪。在新的时代,我将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在从事的文化和教育事业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