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人教厂部分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发表感想感言

2017-10-27

  人教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黄静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要求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使我深受鼓舞和激励,要用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武装全厂党员干部的思想,促进人教厂创新园区的建设,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严于律己,珍惜机遇,开拓创新,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人教厂社区主任  李宝均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九大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绪万千。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创造了中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辉煌业绩,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壮丽前景清晰地展现在人民面前。作为一名党员社区主任,要坚持初心不改,投身于革命事业中,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人教厂纪检干部  孙敬福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用八个字形容:“振奋人心,鼓舞斗志”。

  报告提出:“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表明了党中央“惩治腐败,从严治党,为民服务”的坚定信心。

  十九大后,还要成立国家监察委员会,这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实现对所有行使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在党委领导下,纪委和监察委合署办公,反腐败的力量更集中了,反腐败覆盖面更宽了。纪委和监察委的责任更重了,工作也会更加有效了。

  作为纪检工作的普通一员,深感到自己的责任更重了,方向更加明确了,我要努力学习,更好地为党工作。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