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中教股份部分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感想感言

2017-10-30

  中教股份副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  花向荣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内政外交面临极其复杂形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历史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带我们走进了强国时代。同时,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科学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提出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阐明了基本方略,描绘了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教股份出版部主任  王永强

  今天我和股份公司同事们一起,怀着无比期盼和高兴的心情,观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媒体见面会。昨天,我们党选举产生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今天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和政治局常委,习近平同志众望所归,再次当选总书记。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我深信,今后五年里,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而正确的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必将取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并且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中国人民的生活必将越来越美好、越来越幸福。

  中教股份办公室主管  高鹏

  十九大报告通篇透露出强大的战略定力,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依赖于很多客观因素,但归根结底源于我们党强大的执政能力以及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报告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实现伟大复兴等关键阶段,站在历史的高度,用全球的视野为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目标整整提前了15年,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学习十九大报告使我们更加自信,更加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激励着我们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中教股份财务部主办  王微

  10月25日上午,新当选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只要我们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就可以获得无穷的力量,风雨无阻,奋勇向前。全程观看了见面会,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十九大为契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