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团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2017-10-27

  2017年10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团工委在集团总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集团团工委委员和部分单位团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用图解的形式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集团团工委委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与会的各位团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报告中多次出“新”,让人民群众对党领导的国家有信心、有憧憬。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让人心潮澎湃,对青年的力量寄予了肯定和期许,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结合集团各单位工作,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各单位的教材出版和各业务板块中,团结所有员工,发挥才智,创新工作,推动教育出版工作更上新台阶。

  集团各单位团组织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开展了多项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经初步统计,集团近700名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人教社团委、高教社团委召开了全体团干部交流座谈会,分享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语文社团支部从新词新语的角度学习十九大报告,词里看中国,句里看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教仪团支部的团员青年在十九大期间积极主动提交感想感言,党的十九大报告团结了青年的力量,振奋着每个青年的心;中教图团总支举办了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青年人畅谈理想和发展,表现形式多样活泼。

  集团公司团工委号召集团广大团干部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为民情怀;切实承担起创新创造的责任;要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珍惜韶华,切实把奋斗作为青春的主题歌。会议要求,各单位团组织要根据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尽快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教育出版传媒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力量,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