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冯云生同志为集团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7-11-29

  11月21日上午,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党组书记冯云生同志给集团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讲授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主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冯云生同志首先对集团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带领大家重温了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学习步骤、学习重点。接着重点分享了他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指出十九大精神是三本鲜活生动的教科书:历史教科书,政治教科书和语文教科书,要求大家还要学好新党章这本经典教科书。冯云生同志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总书记的“人民至上”、“责任担当”、“改革创新”和“高度自信”的崇高境界,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两个责任,干好两件事情,提高八项本领,做到五个带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工作,忠实履行好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集团的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集团改革发展新篇章。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及各单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党的工作部门有关同志共320余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