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集团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11-29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党务干部的“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党支部书记在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能力,根据部党组的部署和《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安排,11月20日-21日,集团公司在京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日上午,培训班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学术报告厅开班,集团各单位共14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集团公司直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晓光同志主持了开班式。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人教社党委书记郭戈同志作了《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开辟新局面,做好新时代国有文化企业党建工作》的专题报告,结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以人教社党建工作为例,分享了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高教社党委书记宋永刚同志以《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组织书记》为题,向集团全体基层支部书记传授经验,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把准方向、铭记职责、创新方法,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八个本领”。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基层党支部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自人教社、高教社、中教仪公司、中教图公司、人教印刷厂等单位的7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经验和支部工作法,同与会支部书记分享。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直属党委书记曾卓明对2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指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集团公司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领头雁,要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边学习边实践,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继续加油助力。

  参训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好、内容好、安排好,两天的培训内容安排充实,专题报告深入浅出,有高度有深度,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及时、深入,开拓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回去后要尽快把培训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版权所有:美高梅mgm1888

地址:美高梅mgm1888    电话:美高梅mgm1888  58938311    传真:58938509

技术支持: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