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外国人看中国教育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国际评论系列

 

书名:《外国人看中国教育》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张秀琴(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

 

ISBN:978-7-04-036186-5  开本:16开  定价:50.00元


  近年来,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教育对外开放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开始关注中国教育、研究中国教育。本书汇集了外国政界、学界、传媒界知名人士眼中的中国教育,为国人反观中国教育提供了参考,同时也为我们认识和评价中国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参照。


  全书由“访谈录”和“文章汇编”两部分组成,作者均为熟悉中国教育的外国政府官员、大学校长和专家学者,其中既有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教育专家,也有来自埃及、泰国等发展中国家的知名学者。尽管这些外国人士只是从某个局部和侧面观察中国教育,难以展现全貌,但仍然反映了中国教育的一些特点,对当前我国的教育改革发展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