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专家学者论教育(一)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思想探索系列

 

书名:《专家学者论教育(一)》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张力(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ISBN:978-7-107-25283-9  开本:16开  定价:50.00元
 

  本书收录了当今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的23篇教育研究文章。书中论述的主题涉及教育改革发展得方方面面,既有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方针、战略目标和战略主题的思考,又有对从学前教育到继续教育的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改革的研究,既有对人才培养体制改革、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办学体制改革、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和扩大教育开放的探讨,也有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经费投入、教育信息化的探索。


  本书特别关注教育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深入探讨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展示了我国教育科学研究的视界与水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前沿性,既可供教育决策和咨询研究人员及教育研究工作者参考,也可作为高等院校教育专业用书。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