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典型经验系列

 

书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许 涛(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

 

ISBN:978-7-04-036190-2  开本:16开  定价:40.00元

 

  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为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书选取和汇集了十个案例,从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双师型”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高等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教师资格考试改革、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教师工资制度改革、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和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地方和高校具有代表性的做法和经验。本书对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进一步推进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