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高等学校内涵发展探索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典型经验系列

 

书名:《高等学校内涵发展探索》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贾德永(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司副司长)

 

ISBN:978-7-04-036194-0  开本:16开  定价:61.50元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整体水平,各高等学校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大力推进内涵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和显著成果。本书集中展示了近年来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结合自身实际,以提高质量为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可持续发展,所形成的一系列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新做法和新经验。本书为各类高校交流学习办学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值得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学习借鉴。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