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教育改革典型案例(一)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典型经验系列

 

书名:《教育改革典型案例(一)》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刘自成(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巡视员)

 

ISBN:978-7-107-25261-7  开本:16开  定价:55.50元

 

  教育规划纲要颁布两年来,各地各校涌现出一大批教育改革典型案例。这些典型案例所反映的经验和做法,凝结了人民群众的智慧,反映了基层首创精神,为破解教育领域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提供了新思路,积累了新经验,对于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本书按学前教育体制改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体制改革、职业教育办学模式改革、考试招生评价制度改革、保障体制机制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等专题,收录了58个教育改革典型案例。这些案例中所反映的经验和做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可复制性,值得各地各校认真学习借鉴。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