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中国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
──从211工程到2011计划

时间:2012-10-31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发展历程系列

 

书名:《中国高水平大学建设之路──从211工程到2011计划》

 

总主编:袁贵仁

 

本册主编:郭新立(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

 

ISBN:978-7-04-036195-7  开本:16开  定价:49.50元

 

  高水平大学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和科学文化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国家强盛和持续发展的巨大推动力,是提升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依托。本书通过对“211工程”、“985工程”和“2011计划”的提出、演进和实施情况的介绍,梳理了中国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建设轨迹,展示了我国大学在办学实力、国际竞争力、创新能力和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总结了中国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本经验和基本规律,提出了继续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本要求。


  本书既是对二十年来我国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系统总结,也是继续全面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指导性资料。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