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 丛书编辑出版

中国教育报:总结教育改革发展经验 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首发

时间:2012-11-09

  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作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任主编,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的《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正式发行。

 

  据了解,丛书全面反映了近年来,特别是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前沿动态,展示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和重要 成就,总结宣传推广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广泛汇集专家学者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探索,以进一步推动纲要的贯彻落实,促进教育事业科学 发展。

 

  丛书按照不同角度分为6个系列。其中包括反映全国各地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进展的前沿报告;回顾我国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发展历程;反映 各地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热点重点难点问题取得的典型经验;反映专家学者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考、新探索;反映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关于教育改革发展政策、 措施以及有关问题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反映外国学界、政界、传媒界等方面人士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问题的评论和研究。丛书到2014年底前陆 续出版100种左右,目前已出版19种。

 

(中国教育报/11月5日/记者:张东)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