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首页 > 专题 > 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 > 丛书编辑出版

新闻出版报:《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在京发布

时间:2012-11-09

  11月5日,由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写,人民教育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语文出版社联合出版的《中国教育改革发展丛书》在京发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为该丛书作总序,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任总主编。

 

  刘延东在序言中指出,本套丛书的出版有利于全党全社会更好地了解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有利于深化教育改革、激发教育活力,有利于更好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推动教育规划纲要贯彻落实,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丛书分前沿报告、发展历程、典型经验、思想探索、高端咨询、国际评论6个系列,集中展示我国教育改革发展 的成果和亮点,总结推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经验,广泛汇集各方面专家学者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想和新探索,回应社会各界对教育的关切,全面反映近年来特别是 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前沿动态。

 

  据介绍,丛书计划出版100种左右,约3000万字,2014年出齐。日前,丛书第一辑19种已面世,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独家发行。中国教育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将向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和西部地区有关单位赠送一批丛书。

(新闻出版报/11月5日/记者:章红雨)

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