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mgm1888_澳门mgm美高梅官方网站_首页

 
当前位置:集团活动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活动总结工作

201417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活动总结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朋义同志主持。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教育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人教社、高教社、语文社、中教仪、中教图、人教厂教育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本单位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情况。

 

李朋义同志总结了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开展情况,对各单位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集团公司和各单位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即转入第三环节,围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要求,着重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以学习的深入促进认识的深化;二是及时组织“回头看”,夯实活动基础;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制订制度建设计划。集团公司及各单位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得力,使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扎实推进。

 

根据中央和部党组的部署,就做好集团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李朋义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发扬“认真”精神,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围绕中心工作抓整改,坚持开门搞整改;二要切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解决“四风”问题,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三要切实加强对活动收尾总结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现场

    
Baidu
sogou